各位同學:

歳末年初之際 

又到了大家所期待以久難得可以聚在一塊吃吃飯 . 聊聊天的時候

在討論地點前 , 國峰我想先提供各位一個好去處

除了地點不會很遠 . 餐點很特別之外(因為都是創意料理)

最重要的是

它的個人素食套餐真的很不錯

很適合素食主義的老師

前幾次的聚餐在我們大快朵頤時 . 看到老師的素食餐真的是慘不忍睹

總是有種委屈老師的感覺

以下是我最近去這家餐廳聚餐時的一個記錄

各位同學可以參考一下

如果有更好的地點

也請大家討論時踴躍提出意見

LIVE 食尚藝廊

 

PS.這是我家的部落格.Q比是我家小狗的名字.所以取名Q比家

    Yoyo是我寶貝女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ptuesday 的頭像
    jptuesday

    看日劇學日語 - 日本人の知らない日本語

    jptues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